港珠澳大橋考察


發佈日期:2018/12/02
  • 分享至:


本會於2018年12月2日,組織「港珠澳大橋考察暨香港一天遊」,在會長黃健中、理事長馬建章、監事長余焯源等帶領下,一行四十餘人,乘專車出發前往港珠澳大橋,除了讓商會成員親臨世界跨海距離最長的橋隧組合公路,亦體驗「一小時經濟圈」的便捷性,期望發掘商機。


隨後,前往香港大嶼山,乘坐昂坪360纜車,遊覽寶蓮寺、天壇大佛,沿途飽覽赤臘角機場和港珠澳大橋風光。下午前往大澳漁村,考察當地利用漁村的自身特色:新鮮海產和特色海味,與近年新開辦的咖啡館,結合美食元素和文創概念,吸引大量遊客,入村體驗大澳的「慢活」。晚上,乘專車經港珠澳大橋沿路返回澳門。


會長黃健中表示,此行獲益匪淺,學習將新思維融入老舊店舖,開創別具一格的經營環境,吸引消費力高的年青人前來體驗,這正是澳門政府近年推行的「特色老店」的原因所在,期望逐步將北區老店創新活化。同時表示,將繼續帶動更多商會代表走出澳門,尋找更多投資新機遇和學習更多經營模式。




 
瀏覽次數:982

回最頂